<em id='l1veo'><legend id='kkpmj'></legend></em><th id='k0s6v'></th><font id='73n2g'></font>

          <optgroup id='p8j0o'><blockquote id='h9vop'><code id='1dlgz'></code></blockquote></optgroup>

          <span id='heou5'></span><span id='jcs9t'></span><code id='klav7'></code>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<kbd id='fjoh3'><ol id='z2ips'></ol><button id='5wz8o'></button><legend id='r5iap'></legend></kbd>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<sub id='eiyuq'><dl id='uqyoc'><u id='sjwju'></u></dl><strong id='68j6u'></strong></sub>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通彩票秒速赛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大通彩票秒速赛车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26日接受三名记者的辞呈。消息人士披露,由于一篇关于总统唐纳德·特朗普过渡团队“通俄”的调查报道未审而发、最终被撤稿,作为作者,三名记者集体辞职。那篇被撤回的独家报道描述了在特朗普正式就任前夕,其过渡团队顾问安东尼·斯卡拉穆奇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基里尔·德米特里耶夫会面。文章提到,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调查两人在今年1月16日的会面。这篇文章22日发表在CNN网站及社交网络账号,稍后被撤下,所有稿件相关链接截至23日晚都已失效。斯卡拉穆奇方面否认这篇报道的说法。CNN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管理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,撤回报道的主要原因是报道没有遵循标准的采编程序。三名记者在稿件尚未通过事实核对和保持报道平衡的基础上,就擅自将这样一篇内容敏感的文章发出。事发后,CNN方面立即向斯卡拉穆奇道歉。后者在社交网站“推特”上表示,接受这份道歉,CNN“做了正确的事”。提出辞呈的三名记者分别是托马斯·弗兰克、埃里克·利希特布劳和莱克斯·哈里斯。其中,弗兰克曾获得普利策新闻奖提名。尚无消息证实这三名记者到底是主动离职还是被迫辞职。美联社说,尚不清楚文章中是否存在事实错误,也不清楚未来CNN是否会继续报道此事。不过这起事件对CNN来说无疑是一次“破坏性打击”,因为特朗普曾在多个场合反复斥责CNN“假新闻”。(郑昊宁)【新华社微特稿】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贿选调查报告:日本赠高额礼品网赌大通彩票能赢吗所有海蜇稍一靠近,便被张百仁兜头装了进去,惹得无数海蜇惊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朗普经常在Twitter“开炮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铺天盖地的太阳真火仿佛朵朵金花,落在了下方的画轴空白之处。 大通彩票登录首页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报道,沙特国王萨勒曼本月21日宣布,废除现年57岁的王储穆罕默德·本·纳伊夫,另立其子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为新任王储,他还兼任沙特副首相及国防部长职务。沙特国王萨勒曼(中)据了解,穆罕默德·本·纳伊夫是沙特国王萨勒曼的亲侄子,此次是沙特两年来第二次更换王储。2015年4月,萨勒曼在国王令中说,根据其同父异母的弟弟穆克林的个人意愿,免去他的王储和第一副首相职务,任命时任副王储的穆罕默德·本·纳伊夫为王储、第一副首相、内政大臣兼国家政治和安全委员会主席。同时,他的儿子、时任国防大臣的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被任命为副王储、第二副首相、国防大臣兼国家经济和发展委员会主席。上台容易执政难 文在寅能破韩国内外困局吗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空体育等媒体刊载报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巡海夜叉修为绝对不是白给的,夜叉本身天生力大无穷,再加上后天修炼,最差的巡海夜叉也不会比人类的易骨武者差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阅读推荐:大通彩票开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关闭